化作仙女座

2018想睡贤八也!

写给即将十八岁的灰大狼太王。

嗯我的红女郎太王,我爱你。

在动物园散步才是正经事:

好惭愧记起你的生日竟然得靠别人提醒。
你十八岁了唷。

记得有一个夏末初秋的夜晚 你跟我说了一大堆关于你的事情。
然后你说 我们做朋友好不好。

无条件信任你 把没敢跟任何人说的小秘密小心思告诉你 也被你信任着。

你去外地考试给我带了帽子和筷子。
今天上地理课的时候还在想以后不管去到什么地方我都要带着绿筷子。

今年夏天我们有期待已久的四人小湾湾之行。

多幸运遇见了你 在最好的时光里。

希望到八十岁我们仍能坐在一起愉快的谈天说地。
希望我们都能保持年轻的心坚持最初的梦想。
希望这个夏天我们能昂首挺胸迈进新生活。

祝十八岁成人快乐。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