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作仙女座

2018想睡贤八也!

【优散】告白-3

最近作业多到要死啊啊啊

================================

#

 

最近陆夫人的心思明显不在手里已经存了半个多月的游戏存档上,虽然常有社员来问他游戏通关了吗你咋还在那个存档点啊你倒是快点啊,但他仍旧密切关注着某两个人的动态,他能察觉到那两个人的变化,但是隐隐约约又说不清楚,只能简单的概括为,嗯那两个人关系似乎变好了。

 

想到这陆夫人砸了咂嘴,要是让他说这两个人哪里变了他也只能说,啊经常一起玩竞技两个人吵闹的时间比以前来说增加了很多,当然这种变化社员也早就发现了,每当这两个人同屏出现的时候,在场除他俩以外所有人的脑海里遍同时开始滚动起厚重的弹幕,除了“优瓦夏竟然会笑我次奥你们看刚才那个笑容好宠溺yoooooooooo”之类的感叹还有“我去散人身高优势完全没压制优瓦夏啊散人开始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种意味不明的评论,而那两个人在众人注视下却依然忙着手头的事情,不知不觉间半天时间消磨过去,一行人鸟兽散去纷纷归家觅食,而他俩也总是最后走,比掌管着社团活动室钥匙的副社长陆夫人走的还要晚。

 

哦忘了说,社团活动室的钥匙早在暑假那天就被优瓦夏要了去,美名其曰和社员切磋游戏技巧,虽然陆夫人很想摔了钥匙说,切什么磋都放假了回家切去,但还是恭恭敬敬把钥匙递了过去,毕竟一方面优瓦夏是社长,另一方面大家确实也喜欢在社团活动室一起打游戏,比起家里来说,这里要更有人气,大家聚在一起插科打诨才是这个年纪的少年更喜欢做的事情,浪荡着虚度光阴,倒也潇洒。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已经放假快半个月社团活动室仍然还人来人往,就算是许多人选择在家吹空调,这里也常聚集着几个有着共同爱好的少年。

 

比如优瓦夏和散人,还有副社长陆夫人,陆夫人也旁敲侧击问过散人为啥以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社长最近却频繁出现在社团里,散人想了想摇摇头认真地回答说,我不知道啊,末了还补了句,听说他在家都是一个人玩iw很难提高自己就想着来社团找我切磋有对比才有进步嘛。陆夫人听到后想了很久严肃地问道,这句是不是优瓦夏给你说的,果不其然看到对面的人点了点头。

 

提高你个大头鬼,陆夫人在心底骂了句龟孙儿,看着面前仍旧一脸天真无邪的散人不禁想到了自己家乡的一个有名动物,三个字的。

 

傻狍子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被命名为傻狍子,还在一旁傻乐说,诶陆夫人我发现吧优瓦夏确实挺厉害的就是不爱说话我跟你讲这个人可闷了要不下次你也来咱们三个一起竞技,谁先笑谁就输,咱俩给他讲个相声吧哈哈哈哈。

 

陆夫人翻了个白眼,相声这活还是你拿手,要是我去,再好笑的笑话都会被优瓦夏冻成冷笑话好吗,我可招架不了闷葫芦,你要是喜欢就好好宝贝,兴许能孵出个葫芦娃。弟弟大大嘟嘟大大,本领大。正说着感到背后一凉,陆夫人赶紧闭了嘴,他知道不速之客已经来临,怎么可以继续下去,于是缩到一边,拿起手机给散人发了个微信,看到没,六娃,还特么会隐身。

 

也不知道优瓦夏听没听到他在背后议论,陆夫人拿起鼠标忍不住联想篇幅,不知怎么的他又想起上次似乎也是相似的情景,只不过那时候他磕着瓜子,也没有现在这样对优瓦夏那么多意见,他不知道这些意见从何而来,只是觉得优瓦夏太过肆意,无论是之前在社内明明是社长却像个隐形人,还是现在像是发现了好玩的事物一样三天两头出现在这里,都让他打心底里感到不舒服,那种和散人莫名的亲近让他别扭,但是又说不出什么,一切又仿佛合情合理,只不过是两个人关系突然变好罢了。

 

话是这么说没错,然而连优瓦夏都分不清自己现在在做的到底是为了什么,一开始他觉得无非是一个喜欢iw而且在网络上也认识他的人而已并没什么奇特的,直到接触了才知道和这个人相处是十分舒服的一件事,无论是一开始被称为优瓦夏大大还是现在因为被欺负偶尔能冒出来的一句混蛋优瓦夏,都让他很快接受,他承认自己不是一个容易亲近的人,但这次与别的时候不同,那种感觉很奇特,让他很开心,但又很困惑。

 

他越是想搞清楚这其中的缘由,就越是靠近面前这个毫无心机的人,而与此同时,更加的想要接近,想要了解,和他一起玩耍谈笑,连坐在一起玩手机两个人没有任何的交流都感到无比的舒适。

 

逗他看他炸毛,或者听他眉飞色舞地讲述什么事情,都变成了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他知道自己正在发生改变,并且是那种再也无法挽回的改变,但却甘之如饴,就连做梦都会梦到散人,梦到和他初识他那副小心翼翼的模样,说话时神采奕奕的模样,被虐了以后不甘服输的模样,再之后沉浸在有他梦境和没他的世界内发呆枯坐,长长的烟灰掉在衣服上也毫无察觉。

 

散人,他听到自己叫他的名字,再之后对上那双毫无杂质的眼眸。

 

怎么了优瓦夏。那边的人笑起来认真问道。

 

太近了,他在心底这样说。然而脸上还是一样的不动声色,来竞技啊。


评论(6)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