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作仙女座

2018想睡贤八也!

【优散】告白-2

写的比较轻松 感觉ooc?

感觉我笔下的优瓦夏超高冷的?但是又特别喜欢写他超温柔超傲娇的一面 反差萌 特冷清一人儿 就对散人没抵抗力 

哈哈哈哈哈哈就这样吧 祝朋友百年好合 早生贵子【x吧哈哈哈哈

=================================

#

 

临近夏天,社团活动室聚集的宅男联盟也少了许多,一来活动室面积有限地方并不算宽敞,再加上多台高速旋转的电子机器,自然是呼吸间都满是高温,一举一动似乎都能掀起一场热带风暴,直刮得让人汗流浃背,最后选择蜗居在便利店吹吹冷气,而每天坚持来社团报道的人越来越少,到最后只剩下了散人和陆夫人。

 

而另一个一反常态经常来报道的人,却是优瓦夏。

 

自从那次的相识后散人感觉自己和优瓦夏之间满满都是大写的尴尬,甚至在网络上也没和那个优瓦夏好好聊上几句,说说关于两个优瓦夏是不是同一个人的话题,总感觉不知道怎么开口,如果真的确定这真的是同一个人的话,以后自己该怎么面对网络上那个自己满心都是憧憬的“优瓦夏大大”,又如何与这个所谓的优瓦夏社长正常的相处。

 

想来想起想破了头脑也没得出个答案,便跑去和陆夫人商量,陆夫人一边嗑瓜子一边看着直播,漫不经心地听着少年散人的烦恼,后来猛地抬起头来问道,咦你确定这个优瓦夏就是那个优瓦夏吗。

 

不确定啊但是这么巧重名吗?!!!

 

谁知道了。陆夫人耸了耸肩又抓了把瓜子还不忘给散人手里也塞点,没头没脑又跟了句,说不定就是呢,毕竟听说社里有个iw高手,虽然也只是传言。

 

不过话说回来,优瓦夏,他是个怎样的人啊,怎么就成了社长啊。

 

我也不清楚啊,前社长就是这么定的啊,我刚进电竞社的时候貌似也没参加几次活动,后来前辈他们退社的时候就任命我做副社长了,至于优瓦夏,我确实不是很了解他,我跟他也不是一个班级的,也没见过他几次,不知道为什么就成社长了,不过听说好像是某方面很厉害?

 

诶?!散人瞪大了双眼等着下文,却听到脚步声由远及近的声音,很快地,清冷地男声自头顶上方响起。

 

哟,早啊。

 

是他。

 

那瞬间散人不知为何心一慌,手里的瓜子撒了一地,他急忙蹲下去收拾满地狼藉,陆夫人也赶紧转过身去假装并不认识这个人,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气氛更加尴尬,散人无暇顾及那些,追寻着瓜子的身影,一路到了优瓦夏脚边。

 

我不动,敌不动。我动,咦他咋还不动。

 

散人没沉住气,抬起头去看优瓦夏的表情,却见那人一脸似笑非笑,最后扬起嘴角十足的痞气,笑着说道,你玩iw的时候也没见你手抖啊。

 

虽然浑身还是环绕着低气压,但是似乎随着那句玩笑,尴尬的气氛一扫而空,散人羞赫地揉了揉头发有些苦恼,似乎不知该如何开口把话茬接下来,窗外蝉鸣正盛,嚎叫着丝毫不知疲倦的烈阳,没有一丝风,散人能清晰地感觉到汗顺着脸颊滑落,最后他颤巍巍地开口问道,啊社长,你要不要吃瓜子。

 

陆夫人没忍住噗了出来,捂着脸捧着肚子忍着笑说道,你们聊我去下厕所。

 

之后便溜之大吉,剩下两个人愣在原地好不尴尬,主要是蹲着的那个比较尴尬。

 

优瓦夏转过身自顾自在沙发上坐下,还是那样斜斜地坐在那,一脸的懒散,叫散人坐在他面前。

 

我不在的时候,社团多亏你帮忙,好多事我听他们说了,谢啦。

 

散人听到这话有些吃惊,感觉不像是优瓦夏能说出来的话,但此时此刻,仍旧穿着白衬衫坐在自己面前的优瓦夏确确实实开口这样对他说着,散人不敢去看优瓦夏的表情,眼神就定在优瓦夏那随意挽起的衬衫袖子上,还有那骨节分明手指修长的双手上,此时那双手交叠在一起放在膝盖上,很难让人想象出这样安静的手是如何在手柄上快速跳跃,散人像是突然意识到什么似的,小声问道。

 

你就是...那个...优瓦夏大大吗。

 

他说的是个肯定句,优瓦夏没接话,不知从哪摸出个烟盒问他有没有火,散人摇摇头似乎还沉浸在难以接受的打击中,倒也说不出是打击,就是一时间难以接受,虽然他已经难以接受了好几天,并且似乎从中已经适应并且接受了,甚至还有不知从而而来的一点点兴奋和激动,开心到说不出话,反反复复从过去两人的接触中寻找破绽,甚至那张已经分不清是现实还是梦境的爆照中也被自己不断从记忆中挖掘任何一丝线索,无数断裂又能拼凑的碎片,两张重合在一起的身影,勾勒出脑海里一个真实的优瓦夏。

 

来竞技。

 

接着优瓦夏也说了个肯定句,语气里满是毋庸置疑,两个人就像相处多年的好友一样默契,不需要再过多言语,坐在电脑前打起了iw。

 

陆夫人进来的时候两个人甚至坐在一边笑起来,散人一边笑优瓦夏某些小失误一边表示不服下次再战,优瓦夏在一旁哼了一声,冷静地针对散人的弱势发动了一波毒舌攻击,然而句末上扬的语调掩饰不住他内心的笑意。

 

到后来散人气急败坏地依靠身高优势按住了优瓦夏的脑袋,手感却意外地好,柔软而略微毛躁,倒比自己那一头硬毛摸起来舒服多了,散人这样想着忍不住又摸了摸,最后对上那双仍旧清冷的眼眸,这才停下手来。

 

好软。

 

他没有说出口,只是在心底里小声的说着,又重复了一遍,接着跟道,头发软的男生都很温柔哦,优瓦夏。

 

他们谁都没有再说什么,只是相互看着,最后散人先忍不住笑了起来,接着优瓦夏也跟着笑,低气压一扫而空,烟盒也随意地扔在一边,他跟他碰拳,那是那个夏天最美好的一天,门口的陆夫人看到眼前的光景,以为自己上了一个十年的厕所,抑或是开门的方式不对,又走了出去,带上了门。

 

只是没有再回身进去,他想,自己该去便利店吹会空调了,也许吧。


评论(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