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作仙女座

2018想睡贤八也!

【优散】告白-1

题目随便起的

天啊我竟然不写青黄在摸鱼

没啥设定 半架空 好久没写这个最近总在发糖的西皮了 写着玩

肉不定虐不定 

陆散闺蜜

=================================

#

 

一开始散人并不知道自己电竞社的社长是优瓦夏,只是听说过社长就是个挂名的,也不管事,很少参与社里的活动,最多就是逢年过节露个面,事情都交给别人处理,推来推去就到了他逍遥散人的身上,时间久了大家也都心照不宣,有什么事情就去找散人处理,散人一开始也是不情愿的,但后来只是偶尔跟陆夫人抱怨几句,仍旧是认命般跑去干这干那,大大小小的活动都由他来负责,偏巧陆夫人那个龟儿子也是个看戏的家伙,明明是副社成天笑眯眯地看着散人跑东跑西,打着自己的游戏完全事不关己的模样。

 

高中的电竞社其实也搞不了什么,说得好听点是电竞社,不好听点就是一群游戏宅联盟,大多数时候大家聚在一起也只是研究时下流行的游戏心得攻略,炫耀自己的装备,偶尔言语上有几句不合有点摩擦也会抡起键盘干架,最后也还是散人听到消息后急急忙忙赶过来劝架,散人脾气好这点也是大家公认的,而且因为经常玩iw的缘故,耐性也是无比令人惊叹,说到iw社里的人也会提到另外一个大触,可惜的是只知道这个人是社团里的,却一直不知道是谁,而且听说此人脾气特别差,很少与别人接触,又因为技术高超因此整个人显得特别高冷难以接近,久而久之也就成了社里的传说人物。

 

散人起初是不相信这些传言的,在心里默默想着自己在网络上关注了很久的那个大触,操作犀利走位风骚,除了从不开麦以外绝对是个完美的视频主,这个社里所谓的触触不知道竞技时是否能赢过那个叫优瓦夏的人,想了好久没得出答案,毕竟这个人仅限于从别人口中听到的那么一丁点描述而已,见又没见过,说不定技术还不如自己呢,毕竟自己耐性那么好,就算死了一万次也仍旧没有放弃过,因为毅力帝这个称号的缘故甚至还和优瓦夏有一点交流,虽然那时候自己紧张到要死,就像是要见偶像的小粉丝一样磕磕巴巴说了几句话,即便对方的回应有那么一丁点的冷淡,也仍旧开心到起飞。

 

当然散人也不觉得全都是冷淡,虽然一开始优瓦夏大大是有点高冷,但是接触多了以后也会发现他不一样的一面,类似于什么傲娇闷骚之类的词语都可以往外甩,毒舌的一面也时不时会冒出来,却依旧认真负责地解答着别人的问题,偶尔在有人质疑散人技术的时候会出现少见的“护犊子”一面,这让散人不禁对这位素未谋面的优瓦夏大大产生了极大的好感。

 

而散人第一次正式见到优瓦夏,是在某一次跟外校联合活动时的见面会上,优瓦夏穿着衬衫坐在桌子后面,摆好的笔记本甚至遮住了他的面容,后来介绍时散人才知道,哦这个就是社长啊,长得还算不错就是眼圈十分重,穿的虽不正式却也自然,倒有几分社长的样子,自己被陆夫人推到前面,接着优瓦夏的眼神飘过来,不是投过来也不是看过来,就是那样飘了过来,眼神纯粹不掺杂任何情绪,良久后那人微启双唇淡淡地问道,散人?

 

散人被那眼神震得略微愣了愣,陆夫人察觉到散人的呆滞忍不住捅了捅散人的后腰,散人这才反应过来忙不迭点头,是的。

 

玩iw?

 

有时候玩玩,技术不是特别好,还在练习。

 

哦。

 

优瓦夏似乎想说什么,话到嘴边打了个转也没出口,整个人看起来严肃地可怕,散人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觉得自己的回复也没有不妥的地方,后来那边学校的也入场了,场内顿时一片嘈杂,各个部门都焦急地等着散人过去做最后的确认,散人只好快速地跑了过去,他没看到优瓦夏眼角的那一丝玩味。

 

转身的那瞬间,在一片声音的海洋中,他听到身后慢悠悠飘来一句,我叫优瓦夏。

 

那好像不是什么很要紧的自我介绍,好像也不是什么神奇的咒语,但也就是在同时,散人像是被天雷劈过一样大脑彻底当机愣在了原地,他觉得周围的一切似乎离自己很远,远到分不清这是梦还是现实。

 

优瓦夏。

 

优瓦夏优瓦夏?!

 

他在心底快速重复了几遍这个名字,想起在某个深夜秒删爆照中优瓦夏坐在窗边抽烟,另一只手扣着手柄,也是这样穿着白衬衫,背靠着柔软的沙发背,那时候还觉得这个人离自己无比遥远,遥远到即便是用尽力气奔跑,似乎也追逐不到那个身影。

 

然而那身影的主人,此时此刻,就在自己的身后,斜斜地靠在椅子上,虽然没有抽烟,但确确实实是记忆里那个样子。

 

脑海里无时无刻不萦绕着的,那个优瓦夏。


评论(3)

热度(72)